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农科院设施农业研究所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4-03-27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广东省农科院设施农业研究所副所长骆浩文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院长助理施印炎等参与座谈。

刘平首先对骆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设施农业研究是我院重要科研方向,与广东农科院设施农业研究所研究领域匹配高,合作前景广阔。

接着,刘平介绍了工学院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师生规模、升学就业等情况;施印炎对学院重点科研方向、科研团队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骆浩文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科研成果丰硕,未来可以加强合作交流。他介绍了设施农业研究所的发展情况,着重宣传了研究所的引才政策,诚挚邀请有志博士加入设施农业研究所。

座谈后,骆浩文一行参观了学院智能化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和电动农机装备科技创新中心。施印炎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课题和成果,期待与广东农科院设施所有进一步合作。

          

本次交流座谈是学院科研合作、就业拓岗的一次奋进行动,相信在共同研究领域的契机下,双方一定能加强沟通、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