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工学院在育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骅、院长汪小旵、全体院教指委成员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郑恩来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指委成员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大类分流等近期本科教学上的重大事件进行了集中讨论,确定了本学期本科评估工作小组及负责人的名单及23级学生分流方案等重点工作细则。

会上,汪小旵院长就本年度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指出专业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打造具有专业特设的品牌活动。同时,要求各位委员聚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全面分析研判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树立优良教风学风,加快推进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