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21年度“丰尚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奖学金评选的引导与激励作用,11月22日工学院在育贤楼C502开展了2021年度“丰尚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嘉宾有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沈颂康、研究总院副院长马凤徳、招聘经理赵世萍,工学院副院长何瑞银、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祎、陈晓恋以及含候选人在内的50余名学生。

何瑞银开篇致辞并介绍本次“丰尚奖学金”答辩规则,他强调本次评选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答辩展示自己的竞争力,同时学习他人的先进事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17名候选人依次进行PPT汇报,分别从个人介绍、先进事迹、发展规划等方面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候选人们在专业领域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家级、省级各类科技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并产生较大影响,台下的观众受益匪浅。

最终,经过精彩角逐,结合评委提问及现场答辩,评选出12位同学获工学院2021年度“丰尚奖学金”。沈颂康、马凤徳颁发奖状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丰尚奖学金”评选自启动以来,经个人申请、学院初选等环节,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学生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勇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通过宣传优秀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促进了综合素质的提升。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