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浦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来自学院各系、实验中心和办公室的55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推选出以李骅、汪小旵为团长,罗远渊为副团长的七人主席团。

随后,汪小旵院长对《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制定修改过程及办法要点进行详细的说明。教职工代表分四个小组对办法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报主席团讨论。李骅代表主席团将各组讨论情况作出归纳和反馈。经表决,全票同意通过《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

最后,李骅副书记进行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人事制度改革涉及到每一个教职工的切实利益,对营造干事创新氛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的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学院在适应院系调整带来的挑战的同时,举办了发展论坛,成立了咨询委员会,承办涉农高校工学院院长书记论坛,获批两个省厅级平台,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感谢全体教职工担当与付出。

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强化共同目标引领,建设生活有滋有味,工作有声有色的工学院大家庭。第二围绕发展目标团结起来,以务实担当的精神推进落实,每位代表应站在学院发展大局上推进工作,做好表率,提出合理化建议,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第三,齐心协力,担当负责,以改革促发展,扎实细致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