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日暖阳情系留校学子——工学院暖心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 日期:2021-02-04 点击数:

2021年寒假,在大部分学生陆续回家的同时,部分地区的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返乡,将留在学校度过没有家人陪伴的特殊又难忘的春节。为了便于集中管理和服务,留校的学生搬到了集中住宿的新宿舍,与“老乡们”变成了“新舍友”。    

2月4日,是北方传统的小年,本该和家人团聚的留校学生却受疫情影响无法归乡与家人团聚,为了给他们送去温暖,上午10点,院党委副书记刘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育卉、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陈晓恋、辅导员陈菊,向因疫情无法返乡的7名学子送去慰问,并为每人准备了一份新年礼品,以表达学院对留校学子的温情关怀。

新年慰问礼寓意:“坚”毅“果”敢、平“安”健康 

刘平亲手将慰问礼品送到学生手中,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并逐一询问了每个学生的情况和需求,解决每一位同学提出的困难,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同学们接过礼品,感受到学院浓浓的关怀与爱心。

疫情无情工院有爱,虽然疫情阻隔了回家的路,但是学校学院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是学生们温暖的家。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