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庆专场学术论坛-2020年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来源: 日期:2020-11-30 点击数:

院庆专场学术论坛-2020年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作为工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由工学院承办的“2020年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成功举办。论坛开幕前,召开了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专委会成立大会,工学院汪小旵院长到会祝贺,工学院李骅教授当选为江苏省能源研究生物质转化技术与装备专委会主任。

此次论坛由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平教授主持,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睿教授、南京农大学工学院书记李骅教授、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院长呼和涛力教授、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站长张璐高级工程师、南京工业大学2011学院院长姜岷教授分别做会议研讨专题讲座,就生物质转化前沿技术和学科发展动态展开精彩汇报。

届此,来自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的专家、全省20多个高校的专家教授及省内相关企业领导专家,与工学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学科的师生员工共80多人参加了论坛。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