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增补选举工学院党委委员,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到会莅临指导,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1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工学院党委委员增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方案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差额选举,李坤权、肖茂华、何瑞银、章永年、路琴、薛金林6位同志增补为工学院党委委员。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行使了党员的权利,圆满完成了大会的任务。相信在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将凝聚在一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学院建设发展中来,围绕学校加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工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