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

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顺利开营

来源: 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2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优秀大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延展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线上项目开营仪式成功举办。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Alan  Fuchs、南京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红梅、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骅、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交流主任薛亚萍女士、国际交流合作处满萍萍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会议由延展教育学院项目经理Rick Wang 主持。



开营仪式上,Alan Fuchs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对该项目的支持。Alan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骅指出国际交流在当今时代尤为重要。国际交流与沟通是加强了解、消除误会、维护和平的重要途径。感谢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南京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支持。近年来,工学院和延展教育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李书记希望所有参加本次线上项目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勇于探索,积极交流,投身其中,收获其中。

工学院学生代表张权感谢学校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和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谢延展教育学院所做的精心准备,期待在课程学习中向渊博的教授学习、与优秀的同学交流。

薛亚萍女士对南京农业大学各部门对本次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对所有为本项目付出辛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希望也相信同学们在这次项目中一定会收获颇丰。

开营仪式后,44位优秀大学生正式入营,开始线上课程。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