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精英齐聚,飞凌万里”就业指导恳谈会

来源: 日期:2020-10-22 点击数:

夜渐霜露起,十月桂花香,望月人初寒,枫红半边天,一阵阵桂花的气息。南农校园又即将迎来一批新的毕业生。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在南农的校园里经过四年的学习生活,即将走向社会,继续向世人传播“诚朴勤仁”的南农精神。为了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毕业生就业流程展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指导课。本次恳谈会由辅导员陈晓恋主讲。

恳谈会虚无坐席,到场的毕业生有600多人。会议从就业工作流程、毕业生签约、报到证办理、档案派遣、户口和就业材料办理等几个方面总结了毕业生常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并为了细化同学们的选择,分别从秋季校招、社会招收、公务员招收和自主创业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选择的就业流程。

PPT内容讲解结束后,为解决同学们不同的问题,开始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也为自己的未来拓宽了道路。

两个多小时的讲解,陈晓恋老师为毕业生们解答了疑惑,也为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供参考,对毕业生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恳谈会也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