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结奋进心向党,矢志追梦新青年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1-05-23 点击数:

5月22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浦口校区田径场举办开展“团结奋进心向党,矢志追梦新青年”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各种拓展项目,进一步加强青马团队内部及团队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能力与应对方式。工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全体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小组确定队名、口号和队旗,士气十分高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根据红色路线设有“过草地”“横渡大渡河”和“长征大会师”3个项目环节。最后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进行“红色知识竞赛”。活动完成后,工作人员统计各小组完成游戏的总时长,现场公布比赛结果,统计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品。活动结束各小组以及全体学员分别进行合影留念。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在高校培养优秀团干部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青马学员的综合素养,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加强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和认识了解,以便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活动根据红色线路融入游戏,重温红色故事,在运动中感悟党的光辉历程。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