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4-18 点击数:

4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501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旨在选举产生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学院学生会工作。辅导员赵广欣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参与此会议。



与会人员签到入座后,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广欣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词。赵广欣在开幕词中既表达出对学生组织工作的感谢与期待,又强调学生组织应该充分调动积极性,开创工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听取学生代表资格审议报告、大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和工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经过与会学生代表公平公正的投票,确定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名单。之后,各位学生代表听取提案审议报告,分团分组讨论出重要提案,并提交讨论后的重要提案。最后,全体人员奏唱校歌,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是工学院全体学生校园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民主团结、携手奋进的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带领广大学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农业特色一流大学建设之中,顺应学生会组织改革新要求,共创工学院学生工作新辉煌。新时代新使命,经过此次大会后学生组织将强化思想引领,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继续深化自身改革,为学院建设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