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召开先锋团支部中期答辩

来源: 日期:2021-04-10 点击数:

4月7日与4月10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召开先锋团支部中期答辩,答辩旨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出席本次答辩的有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丁群,工学院学生办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育卉,工学院专职辅导员赵广欣,校杰出团支部、交运173/4团支书段荣荣,工学院团支书参与本次答辩。


934DB8

3FA194


答辩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随后,各班团支书就工作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建设四方面展开汇报,详细介绍各支部的活动成果,展示了自身昂扬向上的风采,传递了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评委老师从ppt排版,汇报节奏,汇报用语,等方面指出汇报人员的错误之处,强调答辩思路与数据的重要性,要求学生重视活动主题,杜绝随意开展不相干活动这一现象,并对学生们之后的答辩与团支部建设表示期待。之后,主持人致闭幕词,答辩结束。



通过本次中期答辩活动,各团支部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成果,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了团组织教育青年、指导青年的作用,使答辩人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收获宝贵的答辩经验,有利于自身答辩能力的提高,明确团支部未来的建设方向,提高支部建设成效。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