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研”途有你,未来可期——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2-24 点击数:

12月11日至12月23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分别于润泽园广场及勤学楼门前开展“研途有你,未来可期”考研送温暖活动,旨在给考研学子带去温暖的真情,使他们在考研的路上披荆斩棘、信心百倍。本次活动由工学院学生会主办,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并招募志愿者。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润泽园广场进行考研应援活动,本科生通过制作明信片和许愿卡向考研学生表达自己的鼓励或祝福。在不打扰考研学生正常复习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勤学楼门前将礼品送给考研复习的考生,向他们表达美好的祝福并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收到礼物的考生纷纷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贴心善举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考试。



本次活动共送出230份温暖小礼物,体现了工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使考研学生的心态更加稳定。让考生感受到来自工学院的温暖、来自南农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学校优良学风的传承和发展积极助力。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