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雅筑居室,德成懿行”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13日至11月25日期间,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院风班风舍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室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工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满怀热情地参与本次活动。



对于宿舍文化建设,本次活动开展了精美舍服评选、舍友情谊评选和宿舍环境评选等评选活动,报名的同学参加了宿舍互动游戏,撰写宿舍建设建议书等环节,并赢得活动奖品。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公布获奖情况并将奖品发放到相应宿舍。至此,“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中,工学院的同舍同学在室外游戏环节里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发挥集体智慧设计精美的舍服,精心装饰的主题宿舍,用集体的力量赢得了精美的奖品与深厚的友谊。通过这些活动,工学院营造出了德行馨香、勤奋好学、敦厚笃行、崇尚文体和追求科技创新的良好院风、班风、舍风。同学们能够提高舍友间的了解程度,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增强宿舍的凝聚力,共同筑造良好的宿舍文化。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