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交运201/2团支部举办“党旗引领,携手同行”共建仪式

来源: 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良性工作机制,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交通运输201/2团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携手同行”共建仪式。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广欣、交通运输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交运201/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赵广欣介绍了十五届五中全会会议主题和五年计划纲要,并针对本次疫情中中国体现出的大国担当精神,引导全体成员树立“四个自信”,突显“党性”。然后,交运团支书强调了党团共建的意义,宣传党的思想,弘扬党的意识。 



随后优秀的党员同志分别针对学习、科研、工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赵广欣代表党支部与交运20级团支书进行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引导共青团员学习党的精神,创新了党支部与团支部共建的形式与内容,为党团建设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