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 “星耀工学”颁奖典礼暨20周年院庆晚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晚,工学院于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星耀工学”颁奖典礼暨20周年院庆晚会,旨在通过学生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工学院二十载风雨兼程孕育出的精神风貌。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嘉应学院校长杨洲、深圳市柯爱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龙、工学院院长汪小旵、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副院长何瑞银、副院长薛金林、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丁群、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韦蔚、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孟宁馨、工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彪、农业工程系系主任李坤权、材料工程系系主任路琴、交通与车辆工程系系主任邱威。浦口校区各学院教师代表、工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初遇秾心,久别重逢”篇以舞蹈《雨中花》开场,灵动的舞姿在红蓝色调的渲染之下彰显着青春的活力。而在诗朗诵《廿载芳华,筑梦工学》中,南农师生以铿锵有力的语调,表达自己对工学院的款款深情。相声表演《麦田里的守望者》推陈出新,以机械为角色讲述南农故事。


442F2B


在“与秾同行,不负韶光”篇中,研究生和留学生带来的《三句半》以朴实的话语描绘他们在南农生活的点点滴滴,饱含真情,温暖人心。伴随着大屏幕放映的亲情视频,歌曲《爸爸妈妈》唱出了第一次离家远行的游子对家的思念。



在“继往开来,向秾而生”篇中,交运201/202班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品剧《铁路故事》,以感人至深的小故事体现交通运输工作者的辛劳敬业,演员们也表达出对小家和大家的责任与热爱。



此外,晚会进行颁奖典礼,为在科研竞赛、创业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奖。表彰其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激励同学勤学多思,奉献社会。



最后,合唱《知足》、《骄傲的少年》、《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晚会画上句号。



       本次晚会,学生们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来庆祝工学院20周年华诞,表达对学院的款款深情,同时通过颁奖典礼来回顾工学院的数载辉煌,不仅展现出南农学子蓬勃的朝气,也表达出对续写辉煌的自信。二十年艰苦求索,彪炳千秋;二十年春华秋实,绚丽夺目。工学院历经二十年的风雨,将在新世纪里继往开来,为实现国家农业现代化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