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组织哪处寻,南农浦口我看行----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举办宣讲会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0-01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工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生入学二三事”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学长学姐的亲身经历及部门体验让工学院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初步了解和认识。讲座由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主办,各部门代表轮流宣讲,工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与。


BB7CA3


      讲座伊始,工学院学生会代表就新生入学的话题,介绍了大学查课制度及第二课堂学习的考核制度,强调了大学生自觉学习和端正考核态度的重要性。在学习生活之外便是学生工作。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宣讲,生动的讲话内容在保证新生对学生会各部门有充分认识的同时保持趣味性。团委办公室代表也通过展示本部门日常工作内容,清晰地阐述了团委“打开时代之窗,架起沟通桥梁”的工作理念。科协代表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机械之美,着重强调“参加竞赛可以提升学生能力”的现实意义。辅导员赵广欣总结本次活动,提出“不变初心、保持野心、胸怀爱心”的三心观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会选择,学会坚持,收获美好。


AEF221


     本次讲座在各部门代表的生动讲解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爱后辈,甘于奉献,服务大众的美好品质,也点燃了新生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希望同学们今后为社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发展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