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学院举办“衣加一”系列旧衣回收活动——衣旧情深,疆爱传递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团委实践部举行“衣加一”系列旧衣回收活动,本次活动于在润泽园广场举行,面向浦口校区全体同学。活动旨在通过旧衣回收利用的途径,提高资源利用率,同时增强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分为广宣游戏、捐赠衣物、项目活动三部分。在广场宣传游戏可乐飞行中,每位参与者有3次机会将定制可乐在桌面滑行,前100名成功将可乐滑行到指定区域者,可获得定制可乐一罐。



活动参与者在捐赠一件及以上的衣服后可以在三个项目活动任选其一扫码参与。项目活动包括“信寄衣情”校园明信片书信创作活动、“照片传意”校园摄影集征募活动以及“情达视频”校园小视频拍摄活动。“衣虽旧,情却深”,从温暖的衣物,到寄托爱的书信、影像,同学们的爱意向新疆义教团与四川及周边贫困小学传递。



本次活动意在以多样化活动的形式,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参与度,培养其志愿精神,提高其思想素质和与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发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项目中,体会互帮互助的重要性。以书信、一对一帮扶等形式使志愿从物质帮助到心灵慰藉、人生指引、科技熏陶,为深山带去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亲切温度。让“衣加一”系列活动精神从校园走向社会,一步一脚印地扩大影响,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志愿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