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音随秾动,工获佳音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工学院 日期:2020-12-07 点击数:

12月6日晚,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于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音随秾动,工获佳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韦蔚、浦口校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丁群,特邀评委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嘉宾主持歌手林亮。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育卉、浦口校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场比赛,同时,工学院也有幸邀请到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的嘉宾,他们与工学院学子共同见证华灯与舞台的碰撞,共赏艺术与歌声的绽放。



各位参赛选手吟咏天籁,一展歌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经过战队PK、限时演唱、最终比拼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在评委和观众的共同票选下。王常懿通过一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樊韵韩、张妍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本次大赛还穿插了选手亲友团加油应援、外校暖场视频、观众抽奖以及嘉宾节目展示,充分展现了各大高校的风采,为紧张激烈的比赛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将整个舞台的气氛推至一个新的高度。华灯与余音缓缓淡出观众的耳目,本次歌手大赛也最终落下帷幕。



激情点亮寒夜,欢乐尽在工院。通过本次大赛,工学院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极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高雅校园氛围的营造,让工院学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充分感受音乐与舞台的魅力。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