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本科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教[2020]178号

关于本科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证本学期末我校本科生能够顺利购买火车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校本专科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

1.每张火车票优惠卡一年仅可使用四次,因此本科生的火车票优惠卡需充值后方能继续使用。

2.请各学院将本学院16、17、18、19级学生的学生证(学生证内页附有火车票优惠卡)收齐,在2020年12月10日之前对本学院学生的火车票优惠卡进行充值,充值方法见附件,充值时间由各学院与教务科陆老师预约,一般情况下学院用半天时间即可完成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工作。

3.浦口校区学生的火车票优惠卡由浦口校区管委会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负责安排充值。

二、学生火车票优惠卡补办时间

各学院在对火车票优惠卡充值时,如发现优惠卡损坏的,一定要及时通知至学生本人在本学期18周之前补卡,补卡时间同补办学生证时间。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充值操作指南

1.打开识别器,按“确认”键,将火车票优惠卡放置在“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的“感应区”上面。

2.如此时显示屏上显示“可购票4次”,则不需要对此张卡再进行充值;否则连续按两次“确认”键。

3.显示屏上出现“可购票4次”字样,则表示充值完毕。

4.如果火车票优惠卡放在仪器上没有显示,请多试几次,如仍然无显示则表示该张卡已损坏,请告知该名学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到教务科补卡。

5.现教务处尚有少量剩余的火车票优惠卡,需要补卡的学生请于本学期18周之前的每周周二下午(2:00-5:00)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北楼D310)补办,补办前请先将损坏的火车票优惠卡揭下来,注意不要损坏贴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页面。

6.补办火车票优惠卡需交工本费10元整(请备零钱)。

特别提示:毕业班学生的火车票优惠卡上显示可购票次数大于2次即不需再充值。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