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0-11-22 点击数:


姓名

照片

职务(职能)

办公室

办公电话

详细分工

郭彪

办公室主任

B509

58606506

履行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负责对外联络、公务、会议接待、公务用车调度、浦口校区工学院校友工作、资产管理等;负责学院办公室人员职称评聘等人事相关工作。

罗远渊

学院工会主席

B413

58606749

做好学院工会各项工作,组织编制工会经费的预算和决算。协助党群工作、组织员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缪小红

党务秘书

B511

58606570

做好学院党务秘书、人事秘书、宣传秘书岗位职责;协助办 公室主任做好行政管理工作,做好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戴芸

科研秘书

做好研究生和科研秘书岗位职责;协助做好研究生教学 日常管理和相关培养工作;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学科评估等 工作;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管理、各类科技成果鉴定和奖励工 作;协助做好学术交流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祁子煜

教学秘书

B409

58606580

履行本科教务秘书岗位职责;做好本科教学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广秀

履行本科教学秘书岗位职责;做好专业建设、课程教材 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和教学 评价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秦琴

履行本科教学秘书岗位职责;做好专业建设、课程教材 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和教学 评价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育卉

学办主任

B413

58606581

团委/学工整体事务、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形势政策课程安排、安全工作

张祎

学办副主任

招生工作、党建工作(兼职组织员)、升学工作、宿舍工作

陈晓恋

就业工作、校友工作、关工委工作

陈菊

研究生辅导员

B407

58606738

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评奖评优、研究生日常管理、研分会建设管理、国际交流等工作。

赵广欣

辅导员

团委学生会工作、班团建设、教育管理日常工作

樵明玉

辅导员

B404

58606623


心理健康、团委学生会工作、班团建设、教育管理日常工作

潘子君

undefined

2+3辅导员

学生事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课外科技竞赛、社团建设、资助、评奖评优、新生军训、档案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