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

来源: 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机械工程综合训练中心成立于2012年,于2014年12月成为江苏省机械工程学科综合训练示范中心,包含实验教学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两部分。中心目前依托江苏省重点学科“机械工程”,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管理运行体制。

  中心以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工程素养为目标,改革教学内容、实践教学方法与手段,加强实验教学体系和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构建了包括机械创新设计训练、机械制造工程基础实训、现代制造技术实训、CAD/CAM/CAE教学与培训、机电一体化实训、材料成型及组织性能测控、工业设计实训和大学生生创新实践训练、金工实习、数控专业实践等多层次、多功能、多学科的综合训练平台体系,较好地满足了实践教学要求,为高素质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中心主任:薛金林  副主任:金美付 鲜洁宇  党支部书记:张正伟


版权所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点将台路40号

邮编:210031      邮箱:coe@njau.edu.cn     

苏ICP备11055736号-3